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浪漫

做人要知足,做事要知不足,做学问要不知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丁保录,男, 1992年8月参加工作,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,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。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,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。安阳市骨干教师、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,林州市优秀教师、林州市师德标兵、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,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,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,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。

致敬,合涧交警!  

2018-01-28 13:30:36|  分类: 生活之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致敬,合涧交警! - 太行浪漫 - 太行浪漫

        127日林州下起了小雪,气温-3℃~-7℃,雪落地成冰,在省道228合涧桥往北的斜坡弯道处道路更滑,好几辆车发生了侧滑损毁事故。下午三点左右,当我驱车从南向北行至此段时,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三辆车因路滑而横七竖八地停在道路上,为减速规避风险,我本能踩了一下刹车,车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向左前方侧滑,离前面侧滑停下的一辆三轮车已经很近,且差点撞到左侧护栏,当时我有点惊慌失措,车辆制动后仍是胆颤心惊。不一会儿合涧交警就赶了过来,一到危急路段,几位交警冒着零下7度飘雪的寒冷,踏在光滑的冰凌上,一方面帮助路障车辆驶离危险路段,一方面指挥通行车辆保持足够车距有序低档驶过。为方便其他车辆安全通行,交警同志让我们把车先移动一下以方便车辆疏导,心有余悸的我简直不敢亲自驾驶,心里惶恐不安,还是那位英俊干练的帅哥交警帮我驱车顺了一下,之后他们又是帮人推,又是帮人开,又是指挥车辆行进。一辆又一辆车辆顺利过险驶去,我却一筹莫展,风雪中他们一直在现场有条不紊的疏导交通,一直没有离开。 随着车流的逐渐减少,那位英俊干练的帅哥交警又赶了过来帮我驱车离开了险区,并一再提醒我,道路光滑要低档低速行驶,避免加油和急刹车。此刻我从他佩带的胸卡上看到了郝卫兵的名字,感动于郝警官的善行义举,我也冒雪加入援助,后来还是郝警官让我早点回去。

     当我小心翼翼地驱车离开走到平坦路段上时,驻车回头一望,可敬的合涧交警们,他们还立在那块冰雪道路上,无怨无悔地疏导着过往车辆通行,成为冰雪中最靓丽最感人的一道风景。

    敬礼郝卫兵警官!敬礼合涧交警!虽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,却温暖了无数心灵!好样的,人们心目中的真正英雄,以郝卫兵以代表的合涧交警,堪称中国骄傲!为你们的无私奉献大大点赞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