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浪漫

做人要知足,做事要知不足,做学问要不知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丁保录,男, 1992年8月参加工作,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,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。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,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。安阳市骨干教师、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,林州市优秀教师、林州市师德标兵、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,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,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,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。

伤不起的网络  

2012-07-11 17:55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伤不起的网络

不愿落伍于网络时代的我,06年冬季买了联想台式电脑家中装上了宽带,至今已快六个年头了,网络确实丰富和改变了我的生活。一台电脑,一根网线,足不出户,便可以结交有缘天下之朋友,便可以搜寻所遇困惑之良方,便可以放眼环球看世界,便可以分享人生之智慧……

几家欢喜几家愁,网络亦并非尽善尽美的一方沃土,其中也夹杂着不当诱惑和陷阱,需要自我克制与防范。于我而言,感觉还是利大于弊,自从有了网络,丰富多彩的网络生活给我带来了明媚和力量,让我活得更充实、更自信。

5月下旬开始,家中宽带和固定电话便一直不通,多次报修却一直拖而未果,至今已快两个月了。又值放暑假在家呆着,很多想法无法付诸行为,着实让我感到窘迫与尴尬,之前宽带网络虽也时有问题,但从未出现这么久长的烦忧。

无奈啊无奈,今天来到单位查看了一下电子邮件和车辆违章信息,顺便写下此文,以渲情绪。

没有网络的日子,不知何日是终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