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行浪漫

做人要知足,做事要知不足,做学问要不知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丁保录,男, 1992年8月参加工作,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,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。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,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。安阳市骨干教师、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,林州市优秀教师、林州市师德标兵、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,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,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,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。

力争成为十佳团队  

2010-07-16 18:32:55|  分类: 原创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下午,滑县项目办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,我作为特聘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,现就我的发言整理如下:

力争成为十佳团队

贺滑县项目办视频研讨会召开

昨天我和省项目办王主任商量后,把2009年的各项评优方案放到了省群共享里,以供我们指导管理教师们参考并对大家进行激励。今天我们滑县项目办在这里召开视频研讨会,以“保持学习热情,用优秀成果谱写研修新篇章”为主题,不断给我们滑县的500名知行学员提神激趣,作为项目特聘导师,我深感荣幸,向滑县项目办的创新工作表示衷心祝贺,向滑县500名参训学员的快乐研修表示由衷的敬佩!

课程集中研修的第五模块即将开始,从目前研修状态看,我们滑县的学员学时已达1800分钟的已占相当比例,话题留言上百条,完成作业、撰写日志超10篇的已相当普遍,在数据一路攀升的火热中,我们滑县更注重研修质量的提升,我们的学员象刘潮红、杜秀苹等撰写的作业被研修网荣誉展出,我们项目负责人王主任的日志受到知行中国的广泛关注,令我最为欣喜的是我们滑县的指导管理团队,不仅业务精湛,而且能率先垂范,在做好指导管理工作的同时,也和广大学员一道积极投入研修学习之中,无论刘孟斌、郭伟轩、万林雨、侯永杰、赵春旭五位管理员,还是王永杰、陈利杰、胡晓军、胡瑞燕、刘淑红五位指导,都有研修学时和各项数据。统计显示,滑县各班研修数据均已超万条,这和去年我们的工作相比,已是一个奇迹,就今年来看,仍是处于领先地位。各班编制的班级简报最少的为23期,最多的达51期,远远超过了项目办要求的10期以上。而且各期简报大都很注重内容质量,真正起到了激励和引领的作用。正是有了一个敬业勤业的指导管理团队,我们的学员积极性才如此高涨,秦利华网吧研修、刘海华带病学习、闫志瑞想方设法参训、刘琳、李俊平、王江花等积极发挥带头作用,一个个感人故事在我们滑县的研修群体中诞生,一篇篇优秀作业案例从我们中间产生。相信此时此刻,大家的研修感受不是苦和累,而是幸福和快乐。

正如3班管理员万林雨在《我和儿子的暑期计划》这期简报后的留言中写道的:养成良好的有计划的学习习惯,可以成就一个人的未来。也正如四班指导胡瑞燕写到的:各位老师,因为“知行”,我们每天充实而忙碌着,因为有了“知行”,我们才能聚在一起进行热闹地讨论,彼此从陌生到相知。因此,请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,给自己一个圆满的交待,给教育部一个圆满的答复。

相信这次会议之后,大家一定会更加意气奋发,乘风破浪,创新研修。有更多的研修成果被项目专家组认可和推出,作为一名项目特聘导师,我为我们滑县的今天欣喜的同时,更为我们滑县的明天而充满信心!最后祝愿我们的研修快乐、精彩无限!

最后,王主任让我谈一谈关于作业的问题,今天的会议时间已经不短了,我给大家推荐一个这方面的完整讲座,那就是陈爱宓老师的视频讲座《关于作业》,大家从知行培训首页上部的历年培训入口处,进入09年页面,在页面的中下部有一个专家辅导讲座视频,里面有陈爱宓老师的《关于培训作业的要求与考核》的详细介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